几乎每天一款!点评本周六款上市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几乎每天一款!点评本周六款上市新车
2009年05月12日 13:45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的车市可以说是随着季节的变化不断升温。本周就有MINI Cooper敞篷版、奔腾B50以及长丰CS7等重量级的车型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即将在本周上市的5款新车,涵盖了家用、运动、商务和SUV等多种车型。现在我们就来大致了解一下这6款车型吧。

奔腾B50

上市时间:5月16日

预计价格:8—12万元左右

    从中型轿车奔腾演化而来的紧凑型家用车-奔腾B50,自从亮相以来一直被大家称之为“小奔腾”。虽然昵称“小奔腾”,但奔腾B50的身板可是不小。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与奔腾B70、睿翼等中型车共线生产并共用底盘,其4600×1785×1435mm的尺寸在同级车中应该算最大号的,特别是车身的宽度与轴距,其1785mm的宽度完全有能力叫板主流B级车;而轴距方面,奔腾B50与奔腾B70完全相同——2675mm的轴距更几乎是同级车中最大者。长轴距带来的最直接好处是,奔腾B50的后腿部空间也成为同级车中最大。

奔腾B50最值得期待!本周上市车型汇总

奔腾B50最值得期待!本周上市车型汇总

奔腾B50外观紧凑干练

    动力方面,奔腾B50采用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来自于大众的速腾1.6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虽然动力一般但是比较经济节能。据悉奔腾B50为了适合1.6L的动力系统,专门对其部分零件采用了轻量化处理。变速箱可能为速腾使用的5档手动,6档自动两款。

奔腾B50最值得期待!本周上市车型汇总

奔腾B5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145Nm

    另外,小奔腾还有个优势就是“高人一档”,与迈腾、速腾同级,同样配置了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配经由保时捷调教的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令操控性能值得期待。

    其他装备方面,奔腾B50配置了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座椅等,可谓应有尽有。

MINI Cooper敞篷车

上市时间:5月13日

预计价格:36-40万元左右

    刚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全新MINI Cooper敞篷车以及MINI Cooper S敞篷车将于5月13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奔腾B50最值得期待!本周上市车型汇总

MINI Cooper敞篷车的外形十分诱人

    凭借经过改进的造型、更多的实用功能、更先进精致的悬架技术、更强大同时更经济的发动机以及优化的安全技术,新一代四座MINI敞篷车将其优势和质量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

奔腾B50最值得期待!本周上市车型汇总

内饰风格依然个性鲜明

    内饰方面,此次亮相车展的敞篷版MINI Cooper采用了大量热巧克力色作为基色,复古的味道更加浓厚,中间穿插着与外观一样的天蓝色作为辅助色,一冷一暖的配色完美结合,让人看上去打心眼里就非常喜爱,再加上内饰诸多可爱圆形的设计元素,让MINI Cooper的独特味道更上升了一个层次。

  不用多说,敞篷版MINI Cooper的独特点就在于其可以收放顶棚,操纵此动作的开关就在车内后视镜上方一排拨钮的正中间,其与阅读灯并列一排,图中有一个敞篷车图案对着的那个拨钮就是展现此款车型独特魅力的触发地。

奔腾B50最值得期待!本周上市车型汇总

  敞篷版MINI Cooper配备了直列四缸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在6000转时可以输出85千瓦,最大120Nm的扭矩同样也在6000转时爆发,此款发动机的百公里加速为11.1秒,最高时速为191Km/h。变速箱方面,敞篷版MINI Cooper配备了配备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