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运动 男人的最爱 实拍大众CC低配车(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低调的运动 男人的最爱 实拍大众CC低配车(2)
2009年05月12日 13:45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身侧面和尾部使用了很多镀铬亮条,来提升视觉的档次感。尾部虽然短促,但过渡很自然,流畅的曲线使其看上去更像一款掀背车。尾灯的造型跟头灯很像,但没有斜得那么夸张,造型更加圆润,也更漂亮一些。虽然是双出排气管,但样式却未免太普通了,还是缺少一些激情的感觉。

  无框式车门的设计强化了一些跑车的风格,让大众CC更加吸引人的注意,也让它在低调中多了一些张扬。

  大众CC的车头是一派硬朗,突出了阳刚之气和立体感,很大气。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99/1855/1417mm,比迈腾长了39mm宽了35mm,而高度却降低了55mm。这也是为了更加凸显一种运动特性。大众CC的身影修长,沉稳中不乏动感。究其细节可能并无可特别之处,但完整地展现了优雅而又富有力量的姿态。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