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极高 堪比豪华B级车 斯柯达昊锐详拍(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配置极高 堪比豪华B级车 斯柯达昊锐详拍(2)
2009年05月14日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二部分:车辆外观--仅仅在视觉上斯柯达昊锐已经非常大了

  言归正传,说完了斯柯达昊锐的一些亮点下面我们还是从外观到内饰向您去介绍一下这款车型。斯柯达昊锐虽然与迈腾为相同平台,但是它的车身轴距却整整加长了52mm、整车长度也超过了4800mm、但宽度和高度却都小于迈腾,因此这使得该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且内部空间也将更加宽敞。

  斯科达昊锐飞鹰式的前车大灯非常有神,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功能。整体充满了阳刚的力量。同时线条设计流畅刚毅的前脸给人印象深刻,过目不忘。

  位于两侧外后视镜的设计融合了时下高端车型的诸多元素,例如带有侧面转向灯功能以及可以在夜晚照亮车门下方的迎宾灯功能,变曲率的大视野后视镜在车内的观察效果非常好。

  昊锐的尾灯采用了环型设计的LED光源,在夜晚的情况下灯组显示更为清晰同时整体设计流畅,外观非常漂亮。而从远处看整体造型与大众和奥迪旗下高端车型相同的尾部设计风格,凸显出了其强烈的大众家族血统。

  车辆尾部的泊车雷达位于保险杠的最下方,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雷达探测的盲区,保障倒车时车辆以及车外人员的安全性。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