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7.5万元 宝马5系等同级别8款豪车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高降7.5万元 宝马5系等同级别8款豪车行情
2009年05月18日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新5系

  随着加载新的I-Dirve系统的宝马新5系上市,国产加长版沃尔沃S80也迎头赶上,而全新款的奔驰E级轿车也将于不久在市场亮相,各品牌车型都在提升车型整体的性价比,从而提升品牌的竞争力。对消费而言,价格仍然是关注的重点,综合上周豪华车市场行情,8款车型优惠幅度最高达到了7.5万元,具体车型以及行情参考如下:

  笔者从宝马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宝马5全系车型只有525和530有现车供应,消费者选购现车可以享受2万元左右的优惠,优惠后5系最低售价仅为41.36万元。4S店主要有银色、灰色等款可以挑选,而523需要接受预订,同时新款的宝马入门级车型520预计于7月份到店,但目前价格和相关资料尚未公布。

  BMW 5系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高档商务轿车,拥有先进的功能性、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配置。独特的动感和杰出的操控性能,充分体现了BMW风格:修长的发动机盖,短前悬,50:50的车身比重,以及高档车传统的后轮驱动方式。搭载了世界上最轻的量产镁铝合金直列6缸发动机,并运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得BMW 530Li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千瓦,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并可以在7.2秒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得意于BMW “高效动力”战略,BMW 5系在提供强劲地动力性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别最低的燃油消耗。

  讴歌TL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讴歌TL现车最高可优惠到50.5万元,而原来厂商指导价格为58万元,直降幅度达到了7.5万元,同时部分店内还将赠送一部分车内装饰。目前现车供应比较充足,主要有黑色、银色、灰色、红色等。欲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试乘试驾这款车。

  09款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在配置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ELS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此外,TL安装了更加智能化的自适应式空调控制系统,可与GPS联动,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这一切,都为新派商务豪车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