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形金刚2》 哪些车将卷土重来?(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看《变形金刚2》 哪些车将卷土重来?(组图)(2)
2009年05月18日 17: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路障:奥迪R8

  角色:霸天虎狂派人物

  路障虽然不是整个变形金刚故事的主角,但确实是霸天虎中邪恶本性表现较为明显的一个。在《变形金刚1》中,路障的原型车是福特野马,也有人曾经把它与大黄蜂之间的战斗,看作是福特与雪佛兰的竞争,只不过用一种十分新奇的方式进行。在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2》,路障将由奥迪中置引擎跑车R8出演。对此,不少观众都表示,正如大黄蜂不能永远是甲壳虫一样,反派人物也不可能总是福特野马,变形金刚的审美也要防止疲劳。

  战斗勇士:雪佛兰Volt

  角色:汽车人博派Jolt

  在《变形金刚2》中,汽车人博派将有一位新登场的战斗勇士出现,它是一款电动车,有着威猛强壮的“体格”,只要是十分危险的境地,都会出现它的身影,它的目标就是拯救整个世界。这个汽车人的原型车是雪佛兰Volt。据了解,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就曾乘坐雪佛兰Volt前往华盛顿争取美国政府的救援资金。据介绍,雪佛兰Volt可以通过电力来全时、全速驱动车辆。当行驶里程小于60公里时,车身完全只依靠一个车载的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力来驱动。当电池的电力耗尽时,Volt可以通过一个车载的汽油或E85乙醇燃料发电机来为车辆提供动力,同时还能够为车载电池组进行充电,从而实现数百公里的行驶能力。据悉,雪佛兰Volt将于2011年被引进中国市场,这也是继科鲁兹来到中国消费者身边之后的又一款雪佛兰车型,看来,与雪佛兰汽车人的亲密接触并不是幻想。

  雪佛兰科尔维特概念车

  角色:汽车人博派横炮

  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概念车将加盟《变形金刚2》,并出演博派的Sidewipe横炮,是续集中新增添的角色之一。原型车结合了当代科尔维特跑车和1963年经典的科尔维特Stingray跑车夸张的线条,特别是其左右分离式的后窗极具韵味,可以说是科尔维特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尝试。(张欣男)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