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次微升车型减少 评2.0升增压发动机车型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档次微升车型减少 评2.0升增压发动机车型 (2)
2009年05月19日 14: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萨博9-3始终是一个爱玩车之人的大玩具,它可是第一个把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飞机搬到了汽车上的制造商。除了2.0涡轮增压车型之外,9-3还有一款2.8升的车型,售价是52.9万元。萨博旗下的另一款车型是9-5,装备着2.3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是47.90万元、54.90万元。

萨博一直以来都以涡轮增压为自己的宣传卖点

  其中9-3更为亲民一些,它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是两款不同的机器,按照厂家的介绍,一个是2.0T,意思是轻涡轮增压,一个是2.0TS,意思是强涡轮增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千瓦和154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和300牛米。这是一辆典型的小众车型,即使买得起,还不见得会把它玩转,玩得像竞技场车手那样游刃有余,毕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目前在售车型中迈腾、新拉古娜、劳恩斯酷派均搭载了2.0T发动机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的这几款车型之外,目前市场上还有多款搭载2.0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例如大家非常熟悉的迈腾,对其而言,迈腾的设计亮点在于自身动力出色的发动机,以及另大众集团引以为傲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劳恩斯酷派、新拉古娜等车型的加入,也给2.0T增压大军的阵营增添了不少活力。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