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进入倒计时 15款新车亮点抢先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进入倒计时 15款新车亮点抢先看
2009年05月22日 10:48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车展只是众多准备国产的新车首次登场吸引眼球的舞台,今年年内最迟明年它们将悉数上市,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才是它们展开生死拼杀的舞台。

  斯柯达昊锐

  非常晒点:全球首创的“TWINDOOR”设计。

  预计国产时间:今年下半年

国产进入倒计时 15款新车亮点抢先看

  斯柯达昊锐

  昊锐在200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此次是在中国的首秀。昊锐是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这款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的家族特征,其全球首创的“TWINDOOR”设计,将后备厢设计为可双段式开启:日常使用时以三厢轿车模式掀起后备厢盖,便可以方便地放入小件物品;而需要搭载大件物品时,后挡风玻璃可以和后备厢盖同时掀起,提供了掀背式轿车特有的便利大空间。

  自2008年推向市场以来,昊锐囊括了德国“2008年度金方向盘奖”、欧洲八国的“2009年度汽车”等三十余项国际大奖。上海大众将在2009年下半年生产昊锐。

   Soul

  非常晒点:国产前首次亮相

  起亚Soul

  预计国产时间:今年年底

国产进入倒计时 15款新车亮点抢先看

  作为Forte之后的又一款国产车型,Soul在车展上仍将以概念车的方式亮相,但其实它已非常接近量产车型。

  Soul由起亚位于南加利福尼亚的设计中心设计,最初的概念版本在2006年的底特律车展推出,最终量产版则有四款不同的种类,分别为Soul、Soul+ 、Soul! 以及Soul sport,其中Soul sport为五门设计。

  动力方面,Soul搭载126马力的1.6L和142马力的2.0L两种汽油发动机,欧洲市场还有一款采用可变几何涡轮增压技术的1.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第六代高尔

  非常晒点:第六代高尔夫立志成为翻身之作。

  预计国产时间:今年年内

国产进入倒计时 15款新车亮点抢先看

  第六代高尔夫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是它第一次来到中国。它放弃了大众家族式U形前脸设计,将前脸分成了上下两个区域,造型非常新颖。该车确定在今年投产。

  第六代高尔夫将会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1.6L的发动机是与新宝来相同的1.6FSI发动机,老旧的2气门1.6和2.0发动机将会“下岗”。此外,1.4T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将配备在国产高尔夫的高端车型上。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