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溪桥工程”获得百强县市爱心力量的持续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江铃•溪桥工程”获得百强县市爱心力量的持续支持
2009年05月22日 16:54 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汽车厂商在活动现场进行车模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捐献溪桥工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09年春季“江铃•溪桥工程”东部广场募捐活动现场,前来献爱心的人群里包含了很多“回头客”。这些“回头客”都不是第一次参与“江铃•溪桥工程”,他们用行动持续支持了这一大型慈善活动。其中有连续好几年捐助爱心车模的汽车经销商们、有多次来到溪桥广场募捐现场散发爱心传单的志愿者们、还有数次登台爱心义演的表演者们等等。

  5月9日,诸城技工学校几十位同学在谭老师的带领下一大早来到活动现场。这已是诸城技工学校第二次参与“江铃•溪桥工程”的志愿者活动。活动当天,当同学们换上志愿者的统一服装后都非常激动,天气虽然炎热,同学的工作热情更是高涨,在活动现场积极地向往来的人群介绍着江铃•溪桥工程、分发宣传资料、募集善款。像诸城技工学校这样持续支持“江铃•溪桥工程”的,还有大连水产学院、海城阳光义联、雅佳舞蹈艺术学校等。

  5月10日,在大连瓦房店市的广场募捐活动现场,“江铃全顺”“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广州本田锋范”、“奥迪A4”、“中华骏捷”、“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等6款汽车模型全部参与了“江铃•溪桥工程”慈善模型拍卖。这些精致的车模全部来自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的爱心捐赠,他们捐赠的车模被主持人当场义拍,所得款项全部捐给“江铃•溪桥工程”建桥基金。不止一个厂商和经销商已经连续3年捐出车模,慈善义拍。每个车模在现场拍出300元到1000元不等。为我国欠发达地区修建的3座百强巡展爱心桥里,约10万元的建桥基金里不少是来自这些爱心车模拍卖所得款项。

  与07年、08年的广场募捐活动不一样的是,今年“江铃•溪桥工程”广场募捐活动现场增加了“溪桥游戏体验”环节。现场很多小朋友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体验了这个游戏,绝大多数体验者更直观地感受了“让过河者有其桥”的深刻意义,纷纷慷慨解囊。

  在结束了山东平度站的广场募捐与公益宣传活动之后,09年上半年“江铃•溪桥工程”在东部地区的募捐活动便结束了。此后“江铃•溪桥工程”将到湖北、陕西、四川等地继续开展爱心西部行公益活动,更多的爱心便民桥也正在建设之中。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