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现场活动促宣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南京依维柯现场活动促宣传
2009年05月22日 16:55 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依维柯现场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第六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平度站的现场,南京依维柯的参展经销商可谓是精心准备,积极借助巡展平台推广品牌,不但参展非常积极,现场活动也是积极参加,两天的展会不但参加了车型推介和汽车知识有奖问答,还参加了现场的汽车模型拍卖活动。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在平度站还未开始时,南京依维柯的参展经销商就找到了组委会,希望在巡展现场有一个比较好的位置,还与组委会工作人员商量如何搭建背景板,最大限度的进行宣传。在巡展平度站的现场,南京依维柯的参展经销商也是积极筹备、精心准备现场活动。在现场主舞台前,一辆刚刚上市不久的南京依维柯宝迪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销售人员为消费者讲解着这款新车,很多消费者围在车前仔细听,认真观察着车辆,而且随后进行的有奖知识问答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消费者争抢着回答问题。车型推介和汽车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南京依维柯的经销商不但参加了车型推介和汽车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还拿出了精美的汽车模型进行拍卖。一款越野车的汽车模型现场拍卖,消费者不断的叫价,通过车模拍卖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了南京依维柯这一品牌。

  据了解,此次南京依维柯参加现场活动非常多,共参与了两次车型推介和汽车知识有奖问答,还拍卖了两款精美的汽车模型。他们通过参与各种现场活动推广了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解了他们的新车。一位现场的消费者对笔者讲:“通过参加南京依维柯的现场活动,让我更进一步了解了南京依维柯,对他们的车也更加喜爱。如果有需要购买这种类型的车时,我会首选南京依维柯。”

  现场的参展经销商也对笔者讲,通过百强巡展宣传品牌,现场活动的积极参与是必不可少的,此次参与如此多的活动就是想通过这一平台宣传新车,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南京依维柯,此次活动参与的效果非常好,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前来咨询了,还收集了很多意向客户。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