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好车好服务赢得消费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好车好服务赢得消费者
2009年05月22日 16:57 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别克展位围着很多消费者看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汽车我比较认可,车性价比好,口碑也好,经销商的服务也好,我用的是凯越,也推荐你购买上海通用别克的车,而且新上市的新君威也很不错。”在百强巡展平度站的现场笔者听到了这样的话语。这是一位来看车的消费者在向他的朋友推荐上海通用别克的新车。上海通用别克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

  上海通用别克在巡展的各个站点表现都非常好,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他参展的两款车型凯越和君威颇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在现场受关注度极高。平度站的参展经销商告诉笔者,凯越销售一直不错,是中级车中的佼佼者,目前在中国已经拥有70多万的用户,销售业绩很好。现在在平度地区每月也都有不错的销售,消费者很认可这款车。而且这款车的口碑也很好,很多到店里购车的客户都是通过朋友介绍的。

  现场一位看车的消费者也对笔者将:“上海通用别克的车我比较认可,他的口碑很好,我今天来车展的主要目的也是来看看新君威这款新车,是朋友推荐我购买这款车的,我朋友买了一辆说开着很不错,而且销售人员的服务很好,我朋友是从青岛买的,今天有车展,听说参展经销商也是从青岛来的,那我就不用在跑到青岛去了。刚才看了一会儿车,销售人员的服务非常好,并没有因为是室外、天气炎热而慢待我们,我也决定购买一辆新君威了。”

  在巡展现场笔者还发现,新君威的车身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乘用车合作伙伴的字样,这一行字更加肯定了新君威的质量。良好的质量保证加之销售人员热情的服务,上海通用别克汽车已经在青岛地区有了良好的口碑,相信也会有很好的销量,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