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展现场北京现代大力度宣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巡展现场北京现代大力度宣传
2009年05月22日 17:05 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第六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平度站的现场,北京现代的参展经销商青岛宝威现代4S店大力推广北京现代上市一周年的悦动汽车,不但在背景板上印有“贺悦动上市一周年,月月销量超万台!”的标语,而且在现场还推出了一定的优惠措施,吸引消费者购车。

  该参展经销商非常重视在巡展现场的推广,不但积极参展,还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前来购车。“百强巡展今年是第三次在平度举办了,很多消费者都知道百强巡展,都到巡展现场来购车,我们在巡展现场推出一些活动,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受众面广,比我们自己单独做活动效果要好很多,不但宣传力度大,销量也很可观,这两天来看我们车的消费者非常多,不但有了销量还收集了很多意向客户,这些意向客户在以后的跟踪后相信会有很多成为我们的客户。” 青岛宝威现代4S店的销售人员对笔者讲。

  百强巡展的确在当地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今年是第三次举办,加之前期的广告宣传,很多消费者都到巡展现场来购车、赏车。一位在北京现代展位看车的消费者介绍说:“我一直听说悦动这款车不错,但不知道销售情况如何,今天到现场来看看,看到北京现代的背景板上写着悦动月月销量都能过万,真是很厉害,我也考虑购车了,想买一辆悦动,如此好销量的车买着也放心。”

  百强巡展的现场来赏车、购车的消费者非常多,借助巡展平台进行推广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北京现代平度站的参展经销商青岛宝威现代4S店通过巡展宣传悦动的良好业绩便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相信通过此次宣传不但传播了品牌,还会带来不错的销量。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