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2009年05月26日 08:43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我们曾经做过一次购车推荐,专门针对预算只有5万元的消费者。虽然这些小车非常的经济,但出于成本考虑,难免会有一些不能尽如人意的地方。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不过没有关系,今天我们不妨多加上3万元的预算,看看不到8万元能买什么车——这个价位一直是自主品牌的天下,水平突飞猛进的本土厂商,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产品呢?

长城汽车 炫丽——可爱还经济的“双人座驾”
价格区间:5.39万-6.89万

    虽然外形带有明显的模仿痕迹,但炫丽依然依靠最低不到6万元的价格给了追求性价比的国人不少惊喜。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炫丽的外形可爱而不失时尚,只是明显的模仿痕迹让人总觉得眼熟

    炫丽的外观走卡通可爱风格,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车身,胖胖的样子一见就给人以亲切感,能迅速为人所接受,只是车身上明显带有一些模仿的痕迹。但对于大多数买这种小型车的消费者而言,好看就成了,何必过分纠缠于它像谁呢?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配合圆形的细节设计,给人感觉温馨而不失时尚,正符合多数家庭用户的需要。中置仪表盘的设计让人不由得联想起丰田的NBC平台,简洁的旋钮设计使得上手变得很简单,但在实用功能上却是一点也没有精简哦。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内饰设计简洁实用,还带有家居风格的温馨

    车内空间对于一款轴距仅有2368mm的小型车而言还算是不错了,尤其是头部空间比较让人满意,身高一米七五的乘客不论坐入前后排均能保证头距离车顶有近一拳的富裕;只是后排的腿部空间会有些局促,而且横向空间也很难经得起同时容纳三名成年人的考验。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车内空间不能说很宽敞,但满足年轻情侣日常使用足够了

    330L的后备箱容积不算大,满足日常城市使用倒也足够了,需要时还可以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扩容。

    先期上市的炫丽搭载与精灵相同的1.3L发动机GW413EF,引进德国成熟技术,采用博世公司先进的电控喷油系统。最大功率输出为65Kw/600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115Nm/4000-5200rpm,并能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炫丽采用与精灵相同的1.3L GW413EF发动机

限价买车!6款不到8万元的自主车型推荐

自主研发的1.5L GW4G15发动机动力更强

    之后长城又推出了1.5L车型,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L GW4G15发动机,采用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77KW,最高时速172公里。全系5款车型均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器。习惯于自动挡车型轻松驾驶的车主,就需要多练习适应一下了。

● 点评:

    时尚可爱的外形和不到6万元的价格,使得炫丽对那些经济刚刚起步的年轻消费者别具吸引力,内部空间虽然称不上富裕,但作为“二人座驾”还是绰绰有余的。推荐给想买一辆经济代步工具的年轻情侣或单身女性消费者。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