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吹响新车“集结号” 重量级新车多达12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下半年吹响新车“集结号” 重量级新车多达12款(2)
2009年05月28日 10:3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君越

  预计上市时间:7月份

  预计售价:23万~29万元

  新君越与新君威均定位于国内中高级车型市场,两款车将成为上海通用分别征战私人与公商务市场的武器。它将是继克鲁兹之后,上海通用今年另一款重磅级新车。新君越外观的设计理念源自2008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别克概念车“Invicta(展望)”。

  新君越出自和新君威相同的Eplison II平台,但轴距比新君威长了171mm,车身长了102mm。新车相比国内现款君越车型,在外观方面发生了许多变化。新车前脸显得十分厚重,三条明显的线条勾勒出盾牌式的前脸,直瀑式的进气隔栅是别克品牌的家族特征。新君越将搭载2.4和3.0排量两款发动机。

  雪铁龙C5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

  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国产版的雪铁龙C5首次亮相。东风雪铁龙相关领导人透露,今年年底这款车将在神龙二工厂的3号平台上生产,这是神龙最高端的车型生产平台。

  雪铁龙C5海外版车型有1.8L、2.0L和3.0L三个排量选择,但据透露,国产版C5不会有1.8L排量,会保留2.0L和3.0L两款动力配备,之后国产雪铁龙C5还将引进2.3L排量供消费者选择。

  国产版雪铁龙上市后,现有的进口版雪铁龙C5将停止销售。

  福瑞迪

  预计上市时间:6月份

  预计售价:9万~13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Forte亮相于今年上海车展,并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称“福瑞迪”。福瑞迪是以起亚最新概念车Koup为原型打造而成,是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它搭载了代表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伽马C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赛拉图的换代车型,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将这款车与赛拉图同台销售。目前赛拉图有1.6L、1.8L两种排量,福瑞迪车身要大于赛拉图,定位也会比赛拉图更高,主打1.6L中级车市场。目前市场上热销的紧凑型车悦动、新凯越,将成为起亚Forte无法避免的强劲竞争对手。

  Tiguan途欢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底或明年初

  预计售价:20万~36万元左右

  大众途欢SUV将进一步推进国产化进程,预计将投产于上海大众品牌旗下。国产后的途欢可能会在2009年底或2010年初正式上市,其2.0T四驱顶配车型的售价不会高于30万元。

  有消息称,途欢将以进口身份先期引入国内,国产途欢将随后推出。目前国外途欢共配备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4TSI 、2.0T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预计引入国内的途欢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汽油发动机,并且搭配六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系统。

【编辑:张艳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