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日本公司今后将照常经营 所售汽车品牌减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日本公司今后将照常经营 所售汽车品牌减半
2009年06月04日 07: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共同社消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日本的法人企业——通用亚太日本公司(简称通用日本)总裁里克·布朗2日对媒体表示,今后该公司将照常经营,不过其所售汽车品牌将减半,从4个减至两个。

   目前,通用日本公司主要经营通用公司旗下悍马、凯迪拉克、萨博和雪佛兰4个品牌汽车的进口和销售。由于通用已决定出让萨博品牌,通用日本表示,转让后公司不再经营该品牌。至于同样将面临品牌易主的悍马,通用日本表示,将看情况而定,不过也表现出将停止经营该品牌的意愿。

   去年,通用日本的年销量为1600辆。里克·布朗表示,随着通用公司重组,会有新的产品投入,今后3年内公司将力争将年销量提高到2000-2500辆。他同时透露,公司将在2012年或2013年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通用公司的混合动力车。

   今年5月,通用汽车在日销量同比降幅达36%,其中雪佛兰销量下降52%、萨博下降33%、悍马下降17%、凯迪拉克降幅最小,为13%。

【编辑:张艳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