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新雅特亲兄弟 通用别克新凯越预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解析新雅特亲兄弟 通用别克新凯越预测
2009年06月04日 10:57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越已经是通用别克的最重要的一款产品,随着海外新雅特的曝光,所以新凯越的消息再次成为热点,原因是新雅特将会作为新凯越HRV和新凯越的原型车,而新君威和欧宝Insignia也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欧宝车型将会和通用别克不可分割的关系,下面我就为消费者介绍一下新雅特的特点,继而预测一下新凯越HRV和新凯越的产品特点。

解析新雅特亲兄弟 通用别克新凯越预测 汽车之家

 『新凯越HRV合成图(非官方)』

    新雅特已经敲定将于今年9月17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面发布,新一代雅特将会首推五门版和三门版车型,而我们所关心的就是五门版车型,这是因为,作为新凯越HRV的原型车五门版车型才是离我们最近的,据悉这两款新车的相似度极高,而新一代凯越的三厢版也是由新雅特演化的车型,并且该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测试,而且老款雅特也推出过三厢版轿车,所以我们敢大胆的猜测三厢凯越也将是雅特三厢版的贴牌车型,至于新凯越和新雅特的真正关系,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是可以参照新君威和欧宝Insignia之间的关系。

解析新雅特亲兄弟 通用别克新凯越预测 汽车之家

『新雅特』

    不过我们知道现款凯越来自于大宇的旅行家车型,凯越正是继承了韩系车便宜、实用、外形中庸、保养方便、空间也不错等特点,所以使现款凯越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横行一时,而欧宝作为一个德系品牌使新雅特拥有很明显的德系车特点,那么新凯越如果继承了德系车特点是否会向刚上市的速腾和高尔夫一样注重操控、安全和科技,而忽视了亲民的售价和宽敞的空间而使售价偏高?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在新君威上面我们就会得到最好的证明,无论是售价还是配置以及操控方面新君威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所以我们可以大胆的预测,新凯越将会是一款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解析新雅特亲兄弟 通用别克新凯越预测 汽车之家

    另外对于空间,德系车不再固守后排使用率过低而不太考虑后排空间的原则,我们在新雅特上面可以发现,新款车型在轴距上面增加了71mm,使两厢版轴距达到了2685mm,相比现款的2600mm轴距已经长出了85mm,这将会使后排空间得到一定的提高,而三厢版轴距有望更长,因为现款轴距已经达到了2703mm,这对于一款紧凑型轿车已经足以。

解析新雅特亲兄弟 通用别克新凯越预测 汽车之家

『新雅特实车』

    由于新雅特使用了通用的Delta Ⅱ平台(新紧凑型轿车平台),所以将会有更多的技术可以使用在新雅特上面,其中重要的就是混合动力和纯电力模块,不过这些动力系统短时间内还无法引入到新凯越上面,毕竟国内还是以内燃机为主的汽车市场。科技配置方面我们发现新雅特加入了最新的道路标志识别系统,这种系统在夜间也可以准确的识别交通标志和地面的车道,可以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不过目前国内外路况和道路提示和国外有一定的区别,国外的道路识别系统在国内无法使用,所以新凯越将不会引入这项技术。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