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5万!浅析通用别克新君威2.0T——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预计20-25万!浅析通用别克新君威2.0T
2009年06月09日 14:0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7马力和350牛·米的扭力,有那款前轮驱动的轿车拥有这样强劲的动力?这可不是萨博93和沃尔沃S40,而是通用别克的新君威2.0T车型的性能参数。

植入运动基因!浅析通用别克新君威2.0T

    之前上市的新君威,只搭配有2.0L和2.4L发动机的版本。平顺的动力输出不太适合那些热血驾驶风格的激情人士,而时下业内正在流行Turbo增压热。显然别克也看到了这些,因此决定紧锣密鼓的在本月推出2.0T车型。

    我们近期也获得了一些新君威2.0T车型的配置信息,现在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 外观方面的两点变化

    就外观而言,2.0T君威的前脸和2.0L自然进气版的新君威并没有太多不同。如果不停下来仔细观察你无法判定它的身份。

植入运动基因!浅析通用别克新君威2.0T植入运动基因!浅析通用别克新君威2.0T植入运动基因!浅析通用别克新君威2.0T

2.0T的新君威外观变化不大

  不过从车侧叶子板处的红色“T”字标识还是让人找到了一些热血沸腾的感觉。车尾同样镶有红色“T”,当然这一切并不奇怪,这也是Turbo车型身份的标志。

植入运动基因!浅析通用别克新君威2.0T

植入运动基因!浅析通用别克新君威2.0T

侧面以及车尾的红色T字标志证明了它涡轮车型的身份

    很显然,在外观方面,这台2.0T的新君威展示车与2.4旗舰版的外观相似度达到了99%以上,要是视力不是非常好的人,也确实很难分得清。也正是这样,新君威2.0T才能把“扮猪吃老虎”的典故,演义得更加惟妙惟肖。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