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
2009年06月11日 10:56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道路拥堵和能源紧张的不断加剧以及经济危机的影响,经济省油小巧灵活的微型车更加适合当今潮流。各大汽车厂商也将注意力转回到小型车市场上来。

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

    而素有“小车大师”美誉的日本铃木汽车则抓住了这一时机推出了他们的新一代奥拓(Alto)车型。而这款经典车型也将在6月中下旬引入中国市场。

外观更时髦整体线条和铃木Splash很相似

    新奥拓在外型上完全没有了老款的落伍影子,圆润的线条、时髦的大灯和俏皮的大嘴造型使新奥拓充满了时尚和年轻气息。无论从线条,尺寸,亦或是精神面貌来说,新奥拓给人的感觉都相当舒服。

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

    虽然外观造型变得更加时尚,但是新奥拓仍然保持微型车灵巧体型的特点,它的长宽高分别为3565mm,1470mm,1600mm 。轴距为2360mm。

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

新奥拓的车身细节

    头灯是前脸的亮点,它基本是由一个椭圆形与一个锐角等腰三角形组合而成,上挑的结果就是给营造英俊的前脸带来了好效果。

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

左图为新奥拓 右图为铃木Splash

预计售价5-7万元!浅析国产新一代奥拓

新奥拓的尾灯

    新奥拓的车身侧面似乎保持着铃木Splash的风格,相信为降低开发成本和开发时间,铃木新奥拓的车身结构很大程度的参考了铃木Splash的设计。另外,铃木新奥拓的悬架也来源自铃木Splash,同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拖拽臂式悬架。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