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贴地飞行 详解新君威2.0T直喷发动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民贴地飞行 详解新君威2.0T直喷发动机
2009年06月11日 15: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新君威2.0T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这款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集于一身的运动中高级车,成了上海通用别克迄今为止的最强涡轮增压车型,同时也成为国内同级别最强的2.0T发动机。

  发动机并非源自瑞典萨博9-3

  新君威2.0T发动机和底盘的调教在欧洲完成,虽然挂着别克标,内涵基本是一款原汁原味的欧系车。这台代号LDK的2.0T并不像此前宣称的那样来自鼎鼎大名的瑞典萨博9-3的LK9型,而是欧宝GT的LNF型260马力发动机重新调教ECU而来,言外之意就是存在通过重写ECU程序,将其功率轻而易举提升的可能!

  采用铝制缸体,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配合SIDI缸内直喷技术。涡轮增压由著名厂商博格瓦纳提供,ECU来自博世,所以这台技术先进的发动机绝对值得期待。

  在这增压+直喷的双重作用下,排量1998cc的它能在53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162千瓦(220马力),相比未装备涡轮增压器的2.0升车型108千瓦的最大功率,提升了50%至多;在2000-4000转的区间,都能持续输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数据来看相当惊人,动力表现几乎与一台3.5升V6发动机相当。

  除了低扭强劲,更惊人的是其在中、低速状态下几乎察觉不到涡轮迟滞。在它推动下,新君威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7.8秒。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