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版独有豪华配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版独有豪华配置
2009年06月12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除了新凯美瑞搭载的G-Book智能副驾的多种功能外,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还搭载了最为齐全的豪华配置,其配置水平不仅是新凯美瑞全系10个型号中最高的,在整个中高级车市场上也是首屈一指的。其中,左右独立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集成控制式后座扶手、雨滴感应式雨刮、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立体式三色可调自发光仪表盘5大装备,在新凯美瑞全系车型中是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独有的。

  左右独立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具备了4:2:4分割电动靠背可调功能,左右两个座椅的椅背最多可向后调节8度,可使人体轻松处于108度的最舒适乘坐姿态。

  集成控制式后座扶手。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不仅内置杯架和储物格,还设置了控制面板,使人在后座上也能够操控空调、音响,调节后排座椅角度和后车窗遮阳帘,具有非常高的实用性和便捷性。

  雨滴感应式雨刮。通过感应器探知落在前风挡玻璃上雨水量的大小,自动调整雨刮的动作,令雨中驾驶视野更清晰,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和便捷性。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使用多极管光线传感器,实现全自动的防眩,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提升。

  立体式三色可调自发光仪表盘。通过调节3色的发光二极管,里程表刻度可以切换成3种高雅的光色。车主可根据心情在3种颜色中自由切换。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