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达20款 下半年将上市自主品牌新车汇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多达20款 下半年将上市自主品牌新车汇总
2009年06月15日 09:14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我们感受到了汽车销量的下滑和车市的萧条,而2009年有所好转,车市也渐渐恢复了一些生机。多款新车相继推出,而新车这个话题也始终是消费者最关心的。目前已经6月中旬了,上半年已经过去,而下半年又将会有哪些新车即将上市呢?下面我们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首先请看下半年新车汇总之自主品牌篇。

● QQme

    上市时间:6月26日

    预计售价:5万元左右

    QQme采用两门设计,奇瑞称其为对称美学的车型,新车拥有2315mm的轴距以及3747mm×1597 mm×1514 mm的长宽高。奇瑞将这款小车划分到微型轿车的区域,这也是中国市场少有的自主两门微型轿车。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me 0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me 08款 基本型

    配置上面QQme将会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发动机电子防盗,这也是目前国内自主微型轿车的主流配置。另外车身颜色方面还将推出:银月粉、天晶紫、丝绸红、水星蓝、荧光黄五种,可谓是个性到了极点。

● 海马M2

    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售价:6-8万元左右

    海马的车型基本都和马自达的有些相似,而此次的M2是一个比较成功的复刻,6万元左右的价格也让很多喜欢马自达2外形,而又觉得性价比不高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满足。

多达20款 下半年将上市自主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海马m2 09款 基本型

    M2匹配1.3L、1.5L两种发动机,可选择自动、手动变速箱,M2的前悬挂采用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悬挂则采用了A0级车型惯用的H形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并经过强化设计,调校偏向强调驾驶乐趣。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