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选择由动力决定 新宝马Z4购车指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一切选择由动力决定 新宝马Z4购车指南
2009年06月15日 09: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前,每当提起宝马的敞篷跑车,总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邦德在电影里毁掉的那辆,记得当时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还心疼了好一阵子。

  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宝马Z4,流畅的外形让我们看到了宝马新一代设计师领导下的设计风格。更加富有冲击力的车身设计,令观赏者印象深刻。

  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传统,更加丰富的动力搭配也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相比上一代产品只有软顶敞篷和双门硬顶的设计,此次推出的全新Z4所采用的硬顶敞篷设计方式,很好的将两者之间的优势相融合。

车型名称 新宝马Z4sDrive 23i 新宝马Z4sDrive 30i 新宝马Z4sDrive 35i
厂商指导价 58.90万 73.80万 83.80万

  细心的读者可能已经观察到了,全新Z4共有三种动力模式,分别为2.5升、3.0升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的动力搭配,售价也有所差异。

  在动力参数上,2.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在2750转即可爆发出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另一款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则要稍强一些,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

  除了动力上的不同以外,宝马Z4 sDrive23i领先型与宝马Z4 sDrive30i锋尚型,从外观上看,并没有明显的差异,所搭配的都是17寸5辐式轮毂,不过尺寸略有不同:其中,宝马Z4 sDrive23i领先型的轮胎尺寸都为225/45 R17;而宝马Z4 sDrive30i锋尚型的后轮尺寸则为225/40 R17。尾部排气管的设计也同为单侧双出设计。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