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3万 昂科雷等5款进口SUV行情综合(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高降3万 昂科雷等5款进口SUV行情综合(2)
2009年06月18日 14:5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酷搏

  根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官方对酷搏 2.0 AT版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下调了1.01万元,下调后厂商指导价从23万元降到了21.99万元,并且在店内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得到经销店送出的1.99万元的优惠。经总优惠后,道奇酷搏的售价降到了20万。现车方面,店内酷搏现车不多,错过的消费者只能交1万元订金,下个月才可提车。

  从外观上看,道奇酷搏是一款采用5门设计的Cross车型,前脸造型带有道奇家族明显的特征,庞大的水箱格栅、大十字镀铬装饰以及“公羊”车标,时时都在昭示着道奇品牌的设计理念,而且从侧面及后面看去,一股浓郁的crossover(交叉车型)风格完全体现在道奇酷搏身上,以及呈现出肌肉感的动感魅力。

  酷威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在售的道奇酷威为2.7L自动档车型,售价为29.9万元。近期购买酷威的消费者如要在经销店提现车,需在厂商指导价29.99万元的基础上加价1.5万元才可提车,加价后的价格增长为31.49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只有一辆酷威银色现车。

  从外形上看,酷威与之前已经在国内上市的道奇酷搏非常相像,但酷搏其实只是一款轿车化的跨界车型,而酷威则是一款具备大空间的跨界SUV车型。据克莱斯勒介绍,道奇酷威在国内被定位为一款专为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中型全能跨界SUV。说起它的跨界,酷威的内涵是:它以MPV式舒适宽敞的惬意空间、流畅敏捷的操控体验、高级别周密安全科技,以及兼得的环保节能性,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激情又安心惬意、运动且舒适的驾乘体验。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