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齐聚 《变形金刚2 卷土重来》车型大比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靓车齐聚 《变形金刚2 卷土重来》车型大比拼
2009年06月23日 09: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还有两天,让全球观众翘首以待的《变形金刚2 卷土重来》即将中美同步上映。在这群汽车人当中,拼的肯定是火力,最强大的莫过于擎天柱和霸天虎。但是,除去机器人本身,这些车型当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粉红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机器人Arcee

  超级强大的新增角色Contructicons

  可以看到,在新增的这些角色里,量产车型依然是雪佛兰的天下,尤其是正义的博派,新增车型都是雪佛兰最新或即将上市的车型。还有三辆帅气的摩托车,其中粉色、蓝色的摩托车都是以女性角色出现,蓝色摩托车还是Ironhide(铁皮)的女朋友,看来傻头傻脑的铁皮在谈恋爱这个严肃问题上倒是一点儿都不傻,动作相当快。

  新增的一对双胞胎——Mudflag和Skids戏份不重,车型来头却不小。其中,雪佛兰Trax是一款多功能微型SUV概念车。据介绍,这款微型SUV既可适于城市使用,使用前驱;又能满足运动需要,电控防滑差速器提高运动安全,而独立电池组和电动马达用于驱动后轮,实现全轮驱动。此外,个性鲜明的外形和火焰橙色的外漆更能营造一种风风火火的感觉。而它的同胞兄弟Beat来头就更猛了,别看它是一款概念车,但2010年的Spark或许就长成它这样。没错,你在上海车展上看到的新雪佛兰Spark,就是由Beat化身而来。

  小黄蜂雪佛兰Cruze

  至于小黄蜂雪佛兰Cruze,就不必多花笔墨介绍了,它在中国销量不知道有多好,上市40天销量就过万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