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相差100元 福瑞迪对比科鲁兹如何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车价相差100元 福瑞迪对比科鲁兹如何选
2009年06月23日 16:0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款的A级车在6月份正式亮相,其价格区间为9.88万-13.98万元。而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还有众多同级车的竞争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就是其中一款。作为09年炙手可热的车型,科鲁兹一上市就备受关注,它的价格区间在10.29万-14.89万,在这款车型中我们分别挑选一款价格等同车型作对比,以此来参照一下两款车型在具体选购中的差别,希望为各位购车的网友提供及时的参考。这两款分别为福瑞迪1.6AT Premium与科鲁兹1.6SL AT,价格为12.28万和12.29万,车价仅相差1百元,下面我们通过对比告诉你福瑞迪和科鲁兹谁更有竞争力。

  一、 车身尺寸

  两款车在价格上相差1百元,而在车身尺寸上,科鲁兹的车身长、宽、高都比福瑞迪大一些。对于有传统购买习惯的人群而言,大空间是必不可少的一点,科鲁兹可能更能够满足这部分人的需要。在轴距方面,福瑞迪为2650mm,科鲁兹为2680mm,理论上科鲁兹超出了30mm,在后排空间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同时科鲁兹的油箱容积比福瑞迪多出8L,这样的容积会更适合跑长途的朋友,两款车的整备质量相差了190Kg,科鲁兹要比福瑞迪装载更多的行李物品。

  二、 动力性能

  动力性能方面,福瑞迪搭载了1.6Lγ(伽马)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千瓦,扭矩输出也达到了155牛米,所以在驾驶福瑞迪的过程中,动力性表现的更为强烈,而相比科鲁兹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驾驶者能从科鲁兹身上感受到操控的乐趣。在制动形式上,科鲁兹的前盘后鼓显得有点过时。福瑞迪的7.05L/百公里,而科鲁兹的油耗数据为6.35L/百公里油耗似乎更经济一些,但是油耗最终还要取决于现实的行驶路况以及驾驶者的开车习惯。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