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下半年八款重量级新车盘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值得期待 下半年八款重量级新车盘点(图)
2009年06月24日 14:54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即将过半,今年上半年中国家汽车新政不仅频频推出,各大汽车厂商更是新车频出。更多与国际市场同步的车型,更务实的新车定价不断刺激着中国普通家庭的购车愿望。正如大家所能看到的,2009年上半年上市的新车不仅车型众多,并且多为全新改款的换代车型。雪佛兰科鲁兹,马自达6睿翼,丰田RAV4,福特新嘉年华,奔腾B50,奇瑞M1等脱胎换骨式的全新车型,不仅底盘结构全面升级,发动机变速器等动力部件也纷纷更新。那么,即将到来的2009下半年还将上市什么新车型呢?哪些新车最值得我们关注?

  比亚迪S8

  预计上市时间:8月

  推荐指数:★★

  比亚迪豪华跑车S8,是我国第一款具有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车。而其敞篷关闭只需25秒。据比亚迪工作人员透露,预计售价15万左右。

  比亚迪S8吸收了大量国际流行元素,外形时尚,运动感强。更值得称道的是,这是我国第一款具有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车。硬顶开合都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下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

  比亚迪S8外形时尚动感。利落的V形水箱护罩以及多边形大灯、刻意加大的保险杠进气口,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姿态。车尾线条简洁而有力。无门柱设计使整车线条更流畅,更显S8典雅的气质。

  吉利帝豪EC718

  预计上市时间:8月

  推荐指数:★★★★

  吉利帝豪品牌在2009年上海车展展出了多款新车,其中将最先与消费者见面的就是EC718及EC718-RV两款新车。据了解,这两款排量为1.8L的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下线,并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投放市场,两款车型均有5速手动版以及对应的AT版,其中EC718-RV是与EC718同平台生产的两厢车型,偏具WAGON风格。

  EC718车型还是体现了吉利自主设计能力的大幅提升,相较远景车型,车身高度降低1.5cm,在改善远景重心过高的视觉感官同时,也明显提升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