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堪比保时捷 海外试驾全新奥迪TT RS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性能堪比保时捷 海外试驾全新奥迪TT RS
2009年07月02日 13:58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当年的甲壳虫迷你菲亚特500堪称上个世纪经典设计的话,那么毫无疑问的是奥迪TT的设计则足以成为新世纪经典设计的排头兵了。不过这个潜力股不仅拥有一副出色的卖相,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新技术使它变得越来越彪悍起来,从而使奥迪的野心进一步膨胀,进而打起了保时捷的主意,那么奥迪的小算盘能实现吗?

  ● 不一样的奥迪,不一样的TT

  这并不是一款普通的TT,或者是简单的性能升级作品,它的到来被寄予了太多的希望。作为曾经负责开发R8和RS4的奥迪Quattro GmbH改装部门,这款TT RS将成为他们用来超越全新莲花Evora,日产370Z和重新改良的保时捷卡曼的重量级作品。或许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它并不是一辆传统意义上的掀背小跑了,而是一款尺寸不大的“超级跑车”。

  在动力上,它显然没有什么短板可以被指摘。2.5升涡轮增压的直列5缸汽油机能够为这辆小车提供高达33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32牛米的最大扭矩。凭借着这样的成绩,奥迪自然也不会轻易降低它的入门价格,在英国市场上,这款小车已经卖到了6.8万英镑,约合70万人民币,与保时捷卡曼S的价格不相上下,从这里我们已经看出了奥迪挑衅保时捷的举动。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