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而全够舒适 测试斯柯达昊锐2.0 TSI——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而全够舒适 测试斯柯达昊锐2.0 TSI
2009年07月13日 14:4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日本、德国,几大厂商的中型车产品都已经在国内落户,中型车市场进入了百家争鸣的白热化阶段。对于在国内资历稍浅的斯柯达来说,他们也很需要一款中型车来提升品牌形象,拓展产品线。作为东家的上海大众也确实需要一款与时俱进的中型车来巩固地位。还好他们有昊锐,并且这次引进的速度也很快,Superb在国外也才上市不到一年。

  即使没见过昊锐,你也应该不会陌生,能猜出个大概齐。比如,我们知道上一代Superb和Passat B5之间的关系,所以就能联想到新款昊锐和迈腾之间的关系。没错,它们都是来自PQ46平台,分享一样的底盘结构、动力总成以及一些技术。我们也知道斯柯达的车型都有明显的大众烙印,这是由底层技术决定的,同时斯柯达也有自己的个性,尤其体现在设计方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