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不足16万 迈腾、睿翼等8款中级车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低不足16万 迈腾、睿翼等8款中级车行情
2009年07月15日 15:4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马自达6睿翼、别克新君威等新车的加入,中级车市场的车型日渐增加,竞争也更加激烈,八个品牌八大主要中级车汇聚形成了独特的中级车市场局面。各款车无论是改款,还是换代或是增加配置,都为了在市场中争得份额。那么随着车市进入销量淡季,各款车的促销优惠也相应有多调整,以下我们总计8款主流中级车型行情,为消费者提供购车参考:

  八款中级车优惠幅度跨越较大,从无优惠到最高4万元的降幅空间,八款车中最低车价仅为15.58万,不足16万。同时如东风日产、上海大众等品牌推出了送装饰以及车险的活动,具体详情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领驭优惠幅度可达到4000元并送3000元装饰,这是自上市以来优惠幅度最高的一次。由于目前现车非常充足,车款全、颜色全,货源不再紧张,有小幅优惠是正常现象,此时购买车辆比较合适。如不急于提车,可再等待一段时间,价格可能会有更大幅度优惠。

  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千瓦,使得原本强劲的引擎如虎添翼。2.0升发动机采用SMFI技术,增强了低速扭矩,适合城市中使用。发动机匹配大众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出众的驾驶感油然而生,吸入式的挂挡机构着实让人兴奋。同样,发动机与传输顺畅的5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一起,在行驶过程中感到十分舒适。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