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上半年10对喜结良缘明星的座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09年上半年10对喜结良缘明星的座驾(3)
2009年07月17日 14:10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黎姿下嫁富豪

  黎姿座驾:玛莎拉蒂

  2009年2月6日,黎姿通过媒体发布了她与马廷强结婚照,照片中的两人在甜蜜举杯迎接自己幸福新生活的到来,据港媒报道,现年38岁的黎姿原本定于2009年2月22日在澳洲悉尼与52岁富商马廷强注册完婚,并举行盛大婚礼。但由于行程提前曝光而不得不取消计划,只选择在新年期间赴悉尼注册完婚,黎姿父母和弟弟黎婴未有到澳洲见证。两人计划于2009年2月16日在位于香港尖沙嘴的半岛酒店举行婚宴,筵开十席。

  黎姿在自己最美丽的时候息影嫁人,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也能在观众心中留下最美的荧幕形象。现在的黎姿安心待产,等待她的将会是幸福生活。黎姿的弟弟发生车祸意外,致使黎姿对开车产生了不少恐惧感,目前仅剩玛莎拉蒂一款座驾,其余都已售出。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