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军车也民用 五款强悍越野车型推荐(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经典军车也民用 五款强悍越野车型推荐(2)
2009年07月31日 09:0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源自1948年韦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在最初的20多年中,它是代表路虎品牌的唯一车型。随着车型系列不断丰富,路虎公司的“揽胜”(Range Rover)和“发现”(Discovery)相继推出,路虎的车型系列不断丰富,这一基本型号在1990年被正式命名为“卫士”(Defender),也表明了它在军队中的广泛应用。 路虎卫士是一款有着纯正越野风格的高级吉普车,它是路虎品牌中资历最老的车型,坚固、耐用、越野能力出色是路虎卫士最大的特点。现在新款的卫士则装备了坚固而且重量较轻的非承载式全铝车身,动力系统采用了先进的共轨直喷式柴油发动机。

    Defender有三种轴距供选择:90、110和130,分别称为:路虎卫士90,路虎卫士110和路虎卫士130. 同时有两款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和两速分动箱是标准配置。由于Defender的车身平台可满足多种用途,所以其车身风格也多种多样,既有帆布软顶,也有配备了空调系统、密封良好的金属硬顶。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