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未交违规停车罚款 年近八旬老妪被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美国:未交违规停车罚款 年近八旬老妪被拘留
2009年08月03日 07: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年近八旬老妪因忘记缴纳违规停车罚款日前被拘留。

  据合众社1日报道,现年78岁的玛丽·安妮日前因驾驶时车速低于最低限速被勒令靠路边停车。当地警官威廉·皮斯对其进行检查时发现,安妮的驾照已被吊销,且警方早已对她发出“逮捕令”。

  报道说,去年11月,安妮因将车停在消火栓旁而被开违章停车罚单。罚单要求她在30天内支付40美元的罚款,但安妮并没有按时缴纳罚金。随后法院传唤其出庭受审,但她并未出庭,法官于是签署了对她的“逮捕令”。

  报道援引安妮的话说:“我不记得收到过这张罚单,如果有的话,我一定会缴纳罚款的。”

  安妮为此7月28日在拘留所里度过了5个半小时。据悉,她将于9月重新出庭受审。

【编辑:张艳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