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有面子 15款不同价位上班族最佳座驾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踏实有面子 15款不同价位上班族最佳座驾推荐
2009年08月03日 16:4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上班族而言,购车的需求更多的需要为了工作而妥协,如外形的设计是否显得更加大气商务,或者不显得山寨让自己没面子。实用性方面是否满足日常上下班的需求,保养方面是否能给自己减少麻烦。等等这些都是需要着众考虑的地方,下面我们就推荐各个价位的15款车供您挑选。

  本田锋范  售价:9.68-14.98万元

  点评:本田锋范也许不能算作纯粹的商务车型,但其经济实惠的特点非常适合白领与处于创业期的朋友购买。外形时尚大方,拥有更加适合中国的三厢设计,整体设计有着积极向上的感觉。

  锋范的车身线条硬朗,不论是车头还是尾部的造型都有棱有角,刚劲有力。多边形并且立体感极强的灯提亮了整体的年轻化气息,外观传达出运动又富有成熟的韵味,不仅对年轻人发出号召令,而且对30多岁的成熟群体也有强大的吸引力。

  在动力方面,锋范放弃上一代思迪的1.3L发动机,使用的排量为1.5L和1.8L的发动机,其中1.5L采用我们熟悉的新飞度上的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据厂方介绍是在雅阁2.0L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而来,并成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再配合非常好使的5速手动变速器后,锋范有足够的操控乐趣。

  锋范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比退出市场的思迪多出了10mm和5mm,这样不但内部空间更大,也让它的整体视觉更为大气。一位现场车友表示,虽然驾乘者坐在车内看不到车身外观,但仍旧希望自己的爱车在外形上可以更完美一些,至少要贴合自己的气质。锋范在车身颜色上为车主提供了甜橙红、塔夫绸白、丝缎银、暴风银、夜鹰黑、皇室蓝、卫星银、宝石蓝八种选择,都可以在店内预定购车,这里店内销售人员贴心的提示您,虽然夜鹰黑让车体看上去更大气,但是稍微落点灰尘都会看得很明显,如果是家用的话,不如选择其他颜色,也更贴合锋范时尚动感的车身设计。

  作为一款小型车,锋范依靠硬朗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由于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出台,使得1.5L锋范销量不错.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