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最低仅售5万元 8款自主品牌SUV将推出(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预计最低仅售5万元 8款自主品牌SUV将推出(5)
2009年08月05日 09:4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吉利全球鹰GX718

  作为全球鹰品牌乃至吉利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排量为1.8L的GX718将于今年的12月于成都投产,这款由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精心设计打造的SUV,外形相当稳重大气。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544/1832/1671(mm),轴距为2660(mm),并在车内空间方面提出了具创新理念的5+2座椅设计布局。

  尾部设计简练,风格与正面造型相呼应,D柱及后保险杠处都采用了哑光处理,车底下护板在野外路面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GX718的尾灯很小,LED设计有助于增加夜晚的辨识性。备胎并没有采用外挂式处理,而是采用了内藏式备胎设计。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