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不张扬 四款民用级扮猪吃老虎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低调不张扬 四款民用级扮猪吃老虎车型
2009年08月06日 10:3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是一个低调的人吗?你喜欢买一辆蓝瑟然后贴满拉花改成三菱标吗?如果你是这样的人,那么这篇文章可能不太适合你,就不要再浪费你的时间了。这篇文章适合的群体是那些喜欢低调,买一辆5代GTi,然后贴上一汽大众GOLF的人。如果你有这样的爱好,那么今天的这篇文章比较和你的胃口,接着往下看吧。

    我们今天介绍的这些车型肯定都不是战神GTR那种你绝大部分时候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车型,相反,这些车型从你身边擦身而过的时候,很可能你都不会正眼看他们,但他们的性能其实已经超越了同级别的大部分对手,虽然外观不够拉风,但红绿灯抢跑、高速路上灭掉那些贴满拉花的车型,却相当轻松,这就是“扮猪吃老虎”。

推荐车型:锋范1.5手动

推荐理由:可能是国产小型车中最快的

    锋范国产小型车中排量最大的车型,厂家也一直希望它能够和更高一级别的车型相竞争,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俗话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锋范如果作为紧凑型车的话,那么它跟思域福克斯等等比起来就没有什么优势了,但如果在小型车中的话,它的动力性能完全可以说是小型车中的“鸡头”。

    我们一共测过锋范的两款车型,1.8自动挡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8秒,这一成绩已经比使用相同动力系统的思域强了不少,1.5手动的锋范动力性能更加优异,0-100km/h所需的加速时间仅为9.5秒。如果锋范推出1.8手动挡的车型呢?虽然没有这款车,但我还是相信有冲击9秒的实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