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Cayenne多起恐怖车祸 发人深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保时捷卡宴Cayenne多起恐怖车祸 发人深省
2009年08月07日 09:1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4日发生在杭州爱心斑马线上的惨剧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惋惜,除了对死者的祈祷更多的人都会将目光投向那些驾驶着高档轿车,但又无视他人安慰的隐形杀手。09年间,保时捷卡宴似乎频繁的与车祸挂上了钩,我们仅仅粗略的搜索了一下,竟然发现了多起与卡宴有关的恶性车祸。

  1.杭州富二代驾卡宴撞死16岁少女

  “直播新闻 主播拍案而起

  浙江电视台《九点半》栏目在播报该新闻的时候,主播钟山拍案而起:原以为胡斌案会让杭州消停,没想到才几天?又让悲愤填满了胸口!这无耻的混蛋保时捷,你开那么快干吗?是上赶着去投胎么!”

  是啊,能够驾驶一台普通人一辈子也难以挣到的豪华车,这足以证明车主的身份与地位,但是在大多数有社会公德心的成功人士以外,那些所谓的富豪又为这个社会带来了些什么呢?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