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黄金排量更省油 几款值得购买微型车盘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黄金排量更省油 几款值得购买微型车盘点
2009年08月07日 17:08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实施以来,小排量车型受到了空前热捧,不过这里面也存在不小问题,刚好处在政策惠及上限的1.6L车型因为兼顾了很好的动力和经济性,成了最大的赢家。更低排量的车,尤其是1.4L排量以下的车型反而被抑制,其是对于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来说,更低排量的微车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虽然它们动力上略有不足,但一般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加上排量更低,也更省油,价格也便宜,因此从长远的环保和节约能源角度出发,这部分车型更值得大家购买。今年下半年车市中就有几款这样的实力派微车上市,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打算,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新奥拓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5-8万

  奥拓这款小车在国内几乎是家喻户晓,在QQ之前一直是微车领域的冠军车型,后来因为环保要求不达标而退市。不过随着今年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奥拓正式亮相,这款改头换面的小家伙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外观上,新奥拓完全摒弃了前六代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借鉴了铃木A-Star轿跑概念车设计风格,特别是动感的外形以及圆润的造型都是其鲜明的特色之一。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作为全面升级的换代车型,第七代奥拓的车长达到了3715mm,比国内市场销售的老款奥拓车型要长出415mm,车内腿部空间将更宽敞,实用性也更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