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人备选车型top10 时尚性价比是首要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职场新人备选车型top10 时尚性价比是首要条件
2009年08月13日 13:4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进入8月,不少上个月才迈出校门的应届毕业生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或者正走在找工作的路上。拥有一辆自己的座驾成为不少社会新人的最大愿望,至于实现的途径则有拉赞助、贷款购车多种。那么又该选辆什么车迈出这第一步呢?时尚、性价比高应该是人生第一辆车首要具备的条件。

  F0

  厂家指导价:3.69万~5.39万元

  市场行情:平均降幅1000~2000元

  F0身材小巧、造型不俗,因此很适合职场新人的喜好,F0均为手动挡车型。目前经销商处货源充足,因为车价本身不高,因此该车的降幅也就不大,保持在1000~2000元左右,在二级经销商处降幅可达3000元。销售人员表示,该车上牌、交税、上保险等全部费用在5000元左右。

  对于贷款购买这种4万元左右的小车,比亚迪4S店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一种新的购车方式,即直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不过受理这种业务的银行比较少,一般规模都不大,该店销售人员就推荐使用浦发或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如果申请不到高额度的卡,还可同时使用两张信用卡。只需向银行提出购车申请,银行一次性将车款划转给经销商,之后购车者只需每月还款即可。销售人员表示,用这种方式购买4万元左右的F0,可比传统的银行按揭方式节省4000~5000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