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 7L加长版做工质量评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名爵MG 7L加长版做工质量评测
2009年08月14日 14:1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MG名爵的主力车型,MG 7推出了加长版车型,虽然这款产品仍以高性能、运动为主,但名爵MG 7L加大了轴距与车身长度,提供给后排更加舒适、尊贵的感受。目前名爵MG 7L已经有现车到店,接下来我们将随着图片一起去了解一下,名爵MG 7L加长版的做工质量究竟如何。

  外观部分

  名爵MG 7L依然采用雪茄型车身,不过这款车由于加长轴距和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更具英伦皇家的尊贵魅力。从前脸来看,名爵MG 7L的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大灯周围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还带有清晰功能,大灯前部配备了清洗喷头。

  名爵MG 7L侧面采用镀铬装饰条,配合整个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尾部。名爵MG 7L的后尾灯与车身的接缝也比较均匀,而且周围的钣金工艺也非常好。另外,这款车型采用双排气管设计,并且采用镀铬装饰处理。

  名爵MG 7L的前风挡采用无骨式雨刷器,雨刷片与玻璃结合紧密,使刮水的效果比有骨式雨刷要好很多。

  名爵MG 7L采用动感的铝合金轮毂造型,轮胎型号为215/50R17,宽大的轮胎使车辆在行驶中有更好的抓地力。

  名爵MG 7L的后备箱开启采用液压挺杆,开启的力度非常轻松,后备箱内部采用柔软的铺垫材料,内部空间也非常大。另外,尾门内侧也有隔音棉,还有防挂蹭的效果。

  名爵MG 7L的前机箱盖也采用了液压挺杆支撑,开启丝毫不费力气,发动机舱内部布局非常整洁,而且机舱内部和机箱盖内侧有很多隔音隔热材料。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