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又要涨了 7款自主亲民新能源车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油价又要涨了 7款自主亲民新能源车推荐
2009年08月18日 13:35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期一则关于“比亚迪F3DM入选新能源车目录 最高享5万补贴”的新闻,又让不少消费者将购车目标锁定了新能源车。下面笔者搜集了近期或将上市的自主新能源车,与那些动则二三十万的进口新能源车相比,自主新能源车显得更加亲民也更受欢迎。

  奇瑞A5 BSG 弱混合动力 售价7.48万元

  奇瑞A5 BSG首批上市的车型为标准型,售价7.48万元,该车首次将国内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体系下拉到8万元区间以内。

  BSG是“Belt Driven Starter Generator”的缩写,是一种具备怠速停机和启动功能(STOP-START)的混合动力技术,其采用皮带传动方式进行动力混合。发动机与电机和变速箱相并联。可以实现汽车在红灯前和堵车时发动机暂停工作,当车辆识别到驾驶员有起步意图时,系统通过BSG系统快速地启动发动机,也就消除了发动机在怠速工作时的油耗、排放与噪声。

  BSG技术通过消除怠速运行状态下的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相当于降低汽车排量0.2-0.3L,等于每周少开一天车,可以节油10%左右,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左右。截至08年底,国内汽车市场保有量已达5000万台,如果均采用BSG系统,每年则可节油47.09亿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0.13亿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