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新车当嫁妆 4款不同风格车型推荐(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买辆新车当嫁妆 4款不同风格车型推荐(4)
2009年08月18日 16:5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Andy 30岁 部门主管 收入优厚 自己和未婚夫都存了一些钱。

  Andy年轻的时候喜欢玩乐,到了30岁这个年龄,愤而决定放弃单身生活,投入到围城中去。既然这件事情已经决定,她就想靠自己的努力维护好家庭的一切,对于自己的嫁妆车,她有自己实际的看法,她想一步到位,买一辆即好开又有大空间的休旅车,这样将来自己开着也舒服,当家里有了小孩时,接进接出也方便。

  编辑推荐:标致3O7SW 价格区间:21.88万-26.43万元

  3O7SW的运动性能虽然被大量的削弱,但是面对其他软绵绵的“平民”旅行车,他的身手仍然矫健。这款车拥有优良的操控性,驾驶起来不会很累,而且空间很大,作为主妇用车完全够格,周末和家人去商场血拼后,不会为人和战利品抢座位而烦恼了。

  还有一点是任何女性都不会忽略的地方,那就是外观,标致3O7SW把法国人追求“舒适又凸显品味”的汽车设计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其线条流畅柔美,曲线与曲面美轮美奂的搭配,赋予了307SW强烈的现代感和时尚气息,优雅而不失动感,恬静但不失活力。

  编后语:这次有别与往常汇总写同一级别同一类型车的惯例,为有着共同烦恼却需求不同的姐妹们推荐了几款不同类型的优质车型,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合乎心意的嫁妆车,开着它驶入人生中又一段旅程,走上幸福的康庄大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