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全部搞定!5款自主车+5款合资车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0万元全部搞定!5款自主车+5款合资车导购
2009年08月19日 10:0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老百姓购车的预算大都卡在了10万元这道线上,但是第一次购车的您可能不太了解,10万元的裸车预算和10万元购车总额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您实际购车当中的备选方案。为了让您更有目的地选择爱车,我们特地挑选了购车总价都在10万元以内的5款自主品牌和5款合资品牌车型,这些车型在市场中拥有较好的口碑和很高的保有量,相信您也能从中找到一台适合自己的。

  一般来说10万元以内的车型排量都在1.6升以下,因此能够享受到国家的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对于一台总价在8-9万元的裸车来说减少的购置税可以达到3500元以上,剩下来的钱尽可以用作购买车辆装饰或是保险,非常的实惠。

  奇瑞A3两厢 1.6

  车价:8.18-8.98万

  市场优惠:0.6万

  购置税:3500元左右

  保险:4500元左右

  附加优惠:附赠全车装饰

  购车总价:9.0万

  编辑点评:在10万元之内您可能很难看到一款带有ESP的车型,而奇瑞A3则能够满足您的需求。虽然1.6升车型的排量较小,但是奇瑞自主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扭矩还是很突出的,再加上两厢设计足以满足时尚一族的需求。

  奇瑞A3是奇瑞战略转型的代表作,它是以最新欧洲流行风格和工艺为标杆,基于全球同步技术平台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精致家庭轿车。奇瑞A3外观动感、时尚,内饰大气、豪华,采用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性出色。

  奇瑞A3的所有车型均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铝制缸体采用了目前主流的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其中1.6L排量最大功率87.5kW/6150rpm、峰值扭矩147N?m/4300rpm,1.8L排量最大功率97kW/5750kW、峰值扭矩170N?m/4300rpm,排放均达国Ⅳ标准。

  配置齐全是A3的亮点。安全配置上,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