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养眼 盘点2009年十大最美驾驶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时尚养眼 盘点2009年十大最美驾驶舱
2009年08月19日 17:0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爱一个人不能只看她的外表,更应该看她的内在。对于那些视车为老婆的男人来说,更是这样。如果说车辆的外形是为了取悦路人,那么车辆的内饰——尤其是驾驶舱则绝对是为了愉悦自己。

  大家评选出来了十大最美驾驶舱,这里所指的驾驶舱,包括了仪表盘、方向盘、中控台等区域,评判的标准则是既实用又时尚。

  甲壳虫:圆嘟嘟的天秤座

  还需要说吗?这世上恐怕没几个女孩子能够抗拒甲壳虫的魅力吧?除了方向盘内采用了T形的设计,其他所有部位都是圆嘟嘟的——圆形的空调口、圆形的仪表盘、圆形的空调按钮……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圆柱形的插花瓶!充分满足了女孩子们对美的追求。

  对了,我敢说甲壳虫的设计团队里肯定有天秤座的设计师,要不中控台的设计怎么都是对称的呢?当然这是说笑了,不过,这种对称加圆形的设计,使得整个驾驶舱的气氛更为轻松愉悦,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