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惠的家用车 “新、老三样”车型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实惠的家用车 “新、老三样”车型导购
2009年08月20日 10:0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如今新车倍出的国内车市,车坛的“老三样”以及“新三样”虽然已经不是“风头浪尖”上的车型,但是凭借着皮实、可靠、故障率低维修便利等优势,直至现在仍被被部分务实的消费者所关注。下面这六款经过全新定义的“新/老三样”车型,有的进行了升级有的进行了改款,在经过多次价格调整后,更具性价比。那么,这些“老将们”哪款适合务实的您呢。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

  “老三样”

  一汽-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7.08-8.58万元

  推荐指数:★★★★☆

  新捷达在保持原有动力性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改进后新捷达的整体印象是大气、协调性极强,充满了阳刚之气和现代感。

  捷达的铸铁缸体发动机采用4缸8气门单顶置凸轮轴的结构,最大功率不过70千瓦,最大扭矩也不过140牛米,从表面性能上看比较落后。不过其最大扭矩却可以凭借8气门以及SOHC优势在3500转被释放,这对于车重仅仅1.1吨出头捷达来说无疑是动力输出够用,甚至非满载5人的前提下仍然体现出发动机扭矩充沛。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