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起亚全新索兰托SUV-外观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试驾起亚全新索兰托SUV-外观篇
2009年08月21日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起亚汽车的全新城市SUV——新索兰托以于近日正式上市。新索兰托全系三款车均搭载直列四缸2.4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2.98-26.78万元。全新的索兰托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在风景秀美的海滨城市大连,我们亲身体验了这款新车型的独特魅力。

  全新索兰托一改老款车型略显呆板的外观造型,全车头部线条锐利。整车线条非常流畅,车身尺寸为:长4685mm,宽1885 mm,高1755 mm,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95 mm。前部保险杠以及车门多处的镀铬装饰显得非常有档次。

  全新索兰托车身侧面线条与也没有了老款车型的影子,整体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车侧没有配备在SUV车型中常见的门外踏板,身材娇小的女士上下车会觉得有些吃力,相信日后会有原厂的精品配件可供选择。

  全新索兰托采用起亚汽车全新一代的家族造型元素,前大灯的线条如同一把锋利的剑,而雾灯的设计却采用了菱形与大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周围以镀铬条作为装饰,同时保险杆上方T型的镀铬条将整个前脸衬托得非常有质感,大气十足。

  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大面积玻璃覆盖,最大化提升开放感、使得车内的空间感更强。增强了采光和换气能力。全景式的天窗,可以让你坐在车内也能欣赏到车外秀美的景色。

  全新索兰托具有都市欧风外形、动感独特的车身线条,而前脸还是遵循了起亚家族格栅与前大灯一体式设计风格。尤其是车头以及车尾的设计更是很抢眼,让路人过目不忘。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