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轿“新四军” 新奥拓/M1/FO/乐驰对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微轿“新四军” 新奥拓/M1/FO/乐驰对比
2009年08月25日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信仍有很多消费者对经典的奥拓车型记忆犹新,长安铃木在93年引进这款产品以后,凭借这款车型优秀的实用性和经济性,在国内市场取得非常好的销量表现。然而,铃木汽车与全球同步的新一代奥拓也已经落户长安铃木,并将在下月正式上市。接下来国内的微型轿车市场将会增加一支生力军,新奥拓究竟能否与其他车型抗衡,我们不妨先从数据方面了解一下。

  一、车身参数

  新奥拓、瑞麒M1、比亚迪F0和乐驰选出来对比的都是舒适型配置,而且价格都在4万元区间,不过瑞麒M1和比亚迪F0都是自主品牌车型,相对价格有点偏低。原归正传,先看看这四款精品小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对比。新奥拓的长宽高在四款车型之中比较居中,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360毫米,明显大于其他三款车型。另外,新奥拓与比亚迪F0一样,拥有较好的前后轮距,这样可以提高车辆行驶,尤其是在过弯时的稳定性。

  新奥拓的最小转弯半径只有9米,明显小于其他车型,而且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50毫米,不管是在城市道路中穿梭,还是在复杂路面行驶,都能够得心应手。底盘方面,新奥拓与瑞麒M1、比亚迪F0一样,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拽臂式半独立悬架,而且都带有横向稳定杆,舒适性和稳定性也非常不错。在这四款车型之中,只有新奥拓和比亚迪F0采用了前通风盘式制动系统,而乐驰却只采用13英寸的轮胎,与其他车型稍有差距。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