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都是油老虎 这5款热销车型家用绝不能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个个都是油老虎 这5款热销车型家用绝不能买!
2009年08月27日 15: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下家用车越来越普及了,只要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大多数家庭都会考虑购买一辆经济实惠的轿车。普通百姓看重的也就是车子的价格、空间以及省不省油几个方面,有些车子卖得很火,很多人都会选择这样的车子作为家庭用车,可是这也存在这一个误区。并不是卖得好的车子都适合家用,关键是它们的油耗可能会让你接受不了,而这,在目前是最为敏感和迫切的。

  福克斯

  价格:10.53万-15.38万

  百公里油耗:11L

  福克斯是一款运动型汽车,两厢版的造型更加动感、时尚也更讨人喜欢,福克斯自从上市以来销量一向很不错。它也成为家庭用车的杰出代表,当然福克斯的口碑很不错,这成为它进入家庭的重要原因。其实,福克斯能否担当家用汽车的重任,至少是要慎重考虑的。

  福克斯的外形充满了动感运动,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但是作为一款家用汽车来说显得有点不太稳重。当然,三厢版的福克斯在外形上作为家用车是说得过去的。两厢版的福克斯还是留给年轻人用吧,毕竟它的风格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福克斯的内饰风格给人的感觉比较良好,只是比起日系车少了些许精致,实用性方面做得很足。

  家用车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便是油耗,福克斯本身是一款运动型轿车,它的发动机转速比起一般的车要高一点,相应的它的油耗自然也不低。福克斯配备了1.8和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充足,这一点已经得到很多车友的认同。这种高效发动机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油耗自然也不小,福克斯百公里平均11L的油耗,不得不让人好好考虑了。

  编辑点评:福克斯的口碑的确很好,相信大多数人也是出于这样的情况而选择福克斯作为家用车的,然而,它不菲的油耗往往被很多人忽略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