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的日系做工!思铂睿做工质量评析(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严谨的日系做工!思铂睿做工质量评析(5)
2009年08月31日 13:5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五、前后座椅类:

  思铂睿整车座椅均采用真皮材料,体现出豪华车的豪华之处。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调节杆做工精细。各按钮四周做工较细致,无松垮感觉。座垫和靠背的填充物比较软,使得思铂睿的全车座椅都非常舒适。

  乘坐时可以感觉到前排座椅对于背部的支撑与包裹十分到位,同时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也很合适,对大腿部分的支撑充足。后排座椅靠背与坐垫的角度适中,不同身材体型的乘员在乘坐时能够找到舒适的姿势。头部空间相比腿部空间略显紧凑。

  通过以上的全方位解析可以看出,日系轿车的细腻做工完全体现在了东风Honda思铂睿的身上。当然在局部细微的做工上还有提升的空间。相信一直对高端运动型轿车的情有独钟的消费者,在切实接触思铂睿后,不会令您失望而归的。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