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好时节 6款12万热门车型购买详情(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十一出游好时节 6款12万热门车型购买详情(6)
2009年09月04日 15:5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福瑞迪:优惠3000元现金,送3800元VIP服务卡和装潢礼包

  在一段时间礼品促销、装潢促销等优惠轰炸后,福瑞迪最终还是回归到车价让利,记者从上海红悦起亚了解到,目前起亚福瑞迪现车充足,全系车价直接让利3000元,并依旧赠送3800元VIP服务卡和装潢礼包。

  福瑞迪分GL、GLS、Premium、Top4种配置。GL版标配前双安全气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安全配置,多功能方向盘、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单碟CD(带外接口)等舒适性装备;GLS版在GL版的基础上升级了真皮方向盘、前后真皮座椅(带扶手)、音响系统、并加装了倒车雷达、前雾灯和电动天窗;Premium版比GLS仅多了自动空调和无钥启动系统;2.0Top版拥有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设置,还配有后遮阳帘。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