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无穷 日系车加大中国豪华车市场攻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潜力无穷 日系车加大中国豪华车市场攻势
2009年09月15日 0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四日电(记者 闫晓虹) 从二00五年到二00八年,中国豪华车市场一直保持着二位数的高增长。即便在去年开始的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今年上半年中国豪华车市场依然保持着百分之九的增长增速,高于预期。日系车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整体发展前景极为乐观,并加大了豪华车的进军力度。

  记者今日在雷克萨斯全新ES 350及ES 240豪车登陆中国市场活动上获悉,中国中级豪华车市场占整体豪华车市场四成左右的份额,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另据调查分析,中国目前三点零排量以下的豪华车车型占整体豪华车市场七成七左右的份额,比去年新消费税政策实施前增长一成。日系豪华车雷克萨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并时刻关注市场的变化。今年前九个月,雷克萨斯已向中国市场密集投放了包括RX350、RX450h、IS300C、ES350及ES240等多款豪华车型。

  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车型之一,ES系列约占雷克萨斯总体销售的六成左右。而最新推出的全新ES350及ES240均定位于中国中级豪华车市场,后者的排量是二点四升,位于三点零升以下排量豪华车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是德系车的奔驰、宝马及奥迪的同类车型。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