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新奥拓今日上市 1.0L排量共推三款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安铃木新奥拓今日上市 1.0L排量共推三款车型
2009年09月16日 10:5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9月16日,长安铃木新一代奥拓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奥拓共推出1.0L排量的三款车型,为MT舒适型、MT豪华型和AT豪华型,价格区间4.49-5.8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长安铃木新奥拓上市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MT舒适型 4.49
1.0L MT豪华型 4.99
1.0L AT豪华型 5.89

    新一代奥拓将推出皓月白、海沙蓝、星韵黄、沙石金、玫瑰红等五种车身颜色,内部将采用双色内饰。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a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at豪华型

上市背景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mt豪华型

    作为铃木经典的A00级代表性产品,奥拓车型在全球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2008年登场的新奥拓车型在全新的平台上进行研发,今年4月新奥拓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国内,目前国产新奥拓仅有1.0L排量车型。

新车特点

    定位城市精品小车的新奥拓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巧灵活的车身。3500*1600*1470mm的车身尺寸和2360mm的轴距都让这款新车集成了前辈车型的特点。全新设计的外形又融合了现代的元素。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mt豪华型

    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铃木K10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90N·m/4800rpm,达到了欧5排放标准。变速箱则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选择。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为3.6L。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mt豪华型

    底盘方面,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带横向拉力杆半独立悬架,转向采用齿轮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另外,新奥拓三款车型均使用前通风盘/后鼓式的刹车,轮胎规格统一为155/65 R14。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